小姐愛你喔 與你又貼近了一些 距離又跨越了一點 建築設計對你總懷著深情的眷戀 你從一開始的拒絕甚至討厭 G2000一發現我的跟隨 便痛恨並誓死捍衛你的尊嚴 死都不宜蘭民宿願讓我與你沾上邊 鄙視的雙眼讓我難過了好些天 無永慶房屋奈的我只好對你談起遠距離的愛戀 …………………房屋買賣……….. 轉眼秋起 一切看來似乎有了改變 你不再設計裝潢拒絕內心渴望已久的畫面 熱呼呼麻辣火鍋外加燒烤 土地買賣炭火羊肉爐加點2份麵線 滿足的笑臉肚皮也多了好幾關鍵字廣告圈 最愛這樣的你~始終是我唯一的不變 別再拒絕我裝潢熱情的纏綿 別再喝騙死人浪費錢的花系列 永遠愛你宜蘭民宿的~膽固醇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35jofj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