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價的禮物~幸福家庭隨時從部落格或生活中 常常感受到朋友或親人的熱情與照顧那份溫暖的感覺  無法形容 只能湧滿心中 PPMM 是對熱情又會澎湖民宿照顧人的大哥大姊知道幸福家庭搬家後  常經過要來探望  卻每次都遇幸福家庭不在家 某天還抱了他們精心從小培養的 " 佛手蓮 " 大盆栽來贈送又撲買屋了個空 託鄰居拿給我們對他們夫妻  真是感到萬分的抱歉這美麗的翠綠 怎麼看怎麼喜歡也讓幸福家的客廳 增添了無限的生命力 8/17 的小聚長灘島會 終於讓 MM 的開朗笑聲  充滿整個幸福家庭 PP 精心照顧的 " 紅繡球 " 艷紅的光芒與香氣 再次充滿幸福客廳看著這美麗的蘭花 找房子還是一句感動啊~~ 宇宙超級無敵才藝美少女贈送的 " 復古電話機 " 喜歡呀~~ 整組母子電話機 超實用的 也解決了幸福家電話不夠的問題 美房地產麗的鳶尾花+薔薇 增添小花圃的綠意 彰化花草達人的蓮花  寄養美少女家後  也來到了幸福家庭它爭氣的從搬運折斷剩一片葉子  長灘島 迅速的快長滿花盆  讓我見識到超強的生命力 厚臉皮的主動向 MM 要了蓋斑鬥魚 收到了兩條超美的珍貴 " 公的白子蓋斑鬥魚 " 母的因為 " 出貨不會場佈置及 " PPMM 還在趕工飼養中  屆時還會補貨呢~不善表達情感的哥哥贈送的 多年栽培的盆栽 他挑選了花園裡  最美的那盆 送我感婚禮顧問動~ 無價~去了趟台中  跟人家又吃又住又玩後 還是讓最美麗 最辣的雙胞胎馬麻送了台中最有名的特產吃在嘴裡 甜在心酒店經紀裡有太多人疼愛我們了 包括常來部落格探望問候的好格友們或許我沒有寫出你們的名字妳對我的好  我都感念在心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友誼是無價的我有巢氏房屋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35jofj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