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記錄20090820星期四子時打坐,仍是聽的『靜心打坐』(不知為什麼很喜歡聽這一捲錄音,也不會感覺坐不住)。沒多久就感覺右手肘附近像有東西在爬似的,於是在心裡看房子問訊是誰來啦?感覺是位蟒仙。問其名?說是叫莽莽。請莽莽說說話?莽莽說:天地之大蒼蒼莽莽,浩瀚星空無窮無盡,修來修去修一個空,有我無我恍然大悟。因為只用筆記下了房地產莽莽說的話,其他並未記錄,現在回憶竟然都想不起來了,真糟糕!(以為可以記住的)以後不能再這麼懶了……感覺露露說我:該打!(20090821記錄) 下午行小九拜,一跪下房屋買賣即哈欠,忙問是誰來了?感覺是瑪麗亞。瑪麗亞:有緣要報名。無悔:謝謝姐姐。請報名?哈欠……虛空:茉莉。無悔:請問是妳的名叫茉莉?還是妳是茉莉花仙子?茉莉:都一樣買屋。無悔:那就都是啦?感覺茉莉點點頭。哈欠……無悔:請問妳是昨天跟弟子回家的嗎?(昨天下午在B&Q買回一盆茉莉花)茉莉:對。無悔:歡迎妳!請先吃點奇異果?茉莉與弟新成屋子是?茉莉:姐妹關係。無悔:是天上還是地上的緣呢?茉莉:天上。哈欠……無悔:請茉莉多說說?茉莉:從小在一塊兒玩。無悔:有什麼特別的趣事嗎?茉莉:有一次同遊天河濾心幾乎迷路,好不容易才回到原處。無悔:哈哈,原來歷史真具有重演性!在天上就迷過路……那時誰比較年長?茉莉:你。無悔:那時候妳我多大?茉莉:一個四歲,一個五歲。無商務中心悔:茉莉是一戰還是二戰下來的?茉莉:二戰。無悔:有再回去過嗎?茉莉:沒有。無悔:轉世過嗎?茉莉:轉過。無悔:妳我有再相遇過嗎?茉莉:這是第一次。無悔:請茉莉妹小型辦公室妹把這裡當自己家裡,安心在位上修煉,以後姐妹們還要一塊兒回去……(現在記錄的時候感覺自己當時真不夠有情!說的都是些什麼鳥話嘛?!……茉莉啊,對不起!姐姐知道錯辦公室出租了!姐姐會改進……20090821淩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35jofj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